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毕业感言10.11.2008


刘小凤

在这六年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在我们这十八个人当中,有的同学非常顽皮又爱捣蛋;有的同学却十分文静、听话。我在这里要感谢这六年来教导我的老师因为他们的教导我才有今天的成就。我也要感谢我的同学因为·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便会伸出援手帮助我。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们这一班就要毕业了,毕业后,我希望我们这一班能时常保持联络。有时间的话,能聚在一起聊聊天。最后,我愿各位老师能天天开心,也愿同学们能学业进步。


曾国雄

在这六年里,我要谢谢所有的老师因为他们每天都很尽责的教导我们。虽然我们这一班是有点顽皮,但是老师们却还是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



张舒惠

首先,我十分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从小学一年级开始,老师就传授了许多知识给我们,教我们待人处事的道理。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谆谆善诱地指导我们。我们犯错时,老师会用藤鞭打我们手心。可这都是为我们好啊!老师的心中可说是一万个不愿意。所谓:打是痛、骂是爱!!!老师虽打我们打得很疼,骂得很凶,可是心里面却是希望我们成材。老师给我们的教诲,教导及教训,我会铭记在心头。今天,我将离开学校了,我是万分舍不得啊!我将踏进中学的门槛。一切的一切都十分有挑战性。



曾庆敏


我很高兴能够跟这17位同学一起相处了六年。虽然中学无法在一起,但我想我们的心都一直在一起!我班的人都很可爱。喂!不要想歪歪。不是 “可怜没人爱”!


回想起六年,真的过得太快了!我们还没享受够就已经毕业了。我们班的同学多数都读SMKKS。只有我一人读 STARP,好寂寞哦!我下星期就要离开亚逸文满新村了,很伤心。。。这里发生了许多让我开心和伤心的事!


以前,我的脾气很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可是,不晓得是哪位贵人帮我改掉这些坏脾气!现在是我的好朋友,舒惠和萱萱,动不动就乱发脾气。哇。。。原来我以前那么坏哦!
吕老师也很生气我们,但我们也会生她的气,因为我们说话,老师都不明白就乱骂我们。我们也不对啦~每次都惹事尤其是那些坏蛋。。。哈哈哈。。。。


最后,我祝大家永远开心,愉快。。。。还有,保持联络(014-6111026 )!!!还有有个快乐的假期哦!


岑萱萱

哇,时间过得怎么那么快?好像一眨眼就渡过了在小学六年的生活。好舍不得哦!舍不得班上的好姐妹,那些整天在嘻嘻哈哈的男生。也舍不得母校的老师。虽然老师们都很凶,但是他们都是为我们好。我真的好舍不得,好舍不得哟!

在小学里,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让我不会太寂寞。但是毕业后,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在保持联络!哎,如果时间能一直停留在小学的生活那就好了耶!可是,那是一定不会发生的。所以,还是面对试试吧!


到了中学,不知道会怎样。希望能遇到好老师,好同学。还有,还有。。。。我的好姐妹—大姐-蔡依玲和二姐-庆敏不知道我们的友情还能像现在一样吗?不知道几年后,我们彼此会忘了对方吗?哎,算了。就但愿全班18位同学能够学业更进一步,能够再保持联络。在不久的将来办一个聚会,让同学们重温旧故。
刘家惠

快要毕业了,顿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六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觉得有点舍不得又有点开心。

舍不得的是万邦的老师和同学们。因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情就要在毕业典礼中结束。虽然以后我们能互相联络但这也比不上天天见面来得好嘛!虽然班上总是吵吵闹闹的但我们已经习惯了。我觉得这像个小家庭!兄弟姐妹吵吵闹闹的,多么快乐呀!有时,我真想把时间放长,因为毕业后我就不能再打排球了!因为我的父母不让我再打排球,他们说为我好,但我的爱好是打排球啊!我真的很舍不得排球队里的老师,姐姐和朋友们!

开心的是我能踏入宽柔中学的校门口,进入宽柔中学的大家庭! 虽然,宽柔中学的读书压力大打,但是我还是要把压力变成推动力!从宽·柔毕业!这是为了证明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我是有用的!!!

“天无不散的宴席”路还是要走的!希望我们这一班以后能互相联络,也要一起读到大学毕业!



蔡依玲

我在这间学校已有六年了。如果不是升上中学的话,我一定会想一直留在这间可爱的华小吧!在这六年里,我与我班的同学和我校的老师建立起了很深厚的感情,尤其是我那班有时很顽皮捣蛋,有时又乖巧无比的同学,只要想到要离开他们,真有点伤心。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从幼小无知的小朋友成为一个懂事的少年,这些功劳都得归功于我们万邦华小又勤劳又可爱的老师和家长们。

其实,我最舍不得的就是我们这一班的十八个“野人”。我们班的“野人”包括刘小凤、蔡伟松、张舒惠、岑萱萱、曾庆敏、庄淑怡、黄淑兰、黄佳银、莫慧盈、Tamil、张文豪、曾国雄、杨政昇、林斯凯、曾德维、洪力升和刘家惠。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淑怡(猴子)、德维(牛)、有演戏天份的庆敏、脾气古怪的萱萱、顽皮但又聪明的力升、聪明伶俐的小凤和舒惠、顽皮和爱闯祸的政昇、爱睡觉的伟松和平时安静,有时又一鸣惊人的兰姐淑兰)等等。我多希望能一直留在这间学校一起升学。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在过几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间华小,也就是我的母校。所以,我想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还让我有机会就读这所小学。除此之外,我也想感谢我的老师因为他们都付出宝贵的时间和金钱来培育我们成才。

最后,我希望万邦华小的能教导出更出色,更有学问的同学·。希望我们班的同学·能保持联络,友谊永固。


林斯凯

虽然我是插班生,不过我在这里也认识不少朋友。原本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多亏老师们帮我。虽然我的国语还是不好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曾德维及洪力升

我们这一班的同学虽然很坏但也有一些同学都很好。我们在这间学校已经读了六年的书。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伤心。高兴的是因为要上中学了;伤心的是因为将要离开母校了。谢谢在这六年来所教导过我们的老师们,谢谢你们!


文豪和政昇

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上了中学后可以交更多的朋友也可以把在中学的朋友介绍给小学的朋友认识。我们很高兴可以和他们共度了六年。他们有如我的兄弟姐妹除了一些朋友。

黄佳银

毕业将要来临了。我们这一班也要离开了。我真的舍不得校长、老师及同学们因为他们给了我们许多知识。

除此之外,当我在课业上有困难时,老师和同学们都会教导我,直到我明白。此外,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读书。然后升上大学以便可以给那一些瞧不起我的人看。

最后哦哟我还是要感谢全体老师对我们的教导。这六年来老师们辛苦地教导我们而且他们也不放弃。在此,我要向全体老师说:“老师,谢谢您的教导与您们不断的鼓励,我们才会有今天。”

祝全体老师: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及教学愉快!


黄淑兰
我即将要毕业了,真舍不得在小学的老师及同学。虽然班上的学生也常吵闹,但一会儿便没事了。这都是因为大家都能很快的原谅彼此。这么好的同学真叫我舍不得呀!班上有一个开心果,那就是美女-蔡依玲。她常逗我们大家开心,让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班上还有一位‘大姐大’-刘小凤。她是一个好学生,好孩子,做事公正,负责任,待人亲切,友善。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有这样的朋友,我很开心。我也有一位朋友-庄淑怡。我常称她为“蜗牛”或“猴子”。她是个很活泼的女生,但她也常被欺负。 她也有个好朋友(庆敏)。庆敏是排球好手也是乐于助人的学生。所以她每次都会帮被欺负的淑怡解围。班上有个好学生-舒惠。她是个讲义气的女生。她有一名好朋友-岑萱萱。萱萱被我们称为“大头虾”因为她做事很糊涂。可是,她却是我们班的领导者。男生则很顽皮,常欺负女生。但是他们有点小聪明。如果能努力读书,必定是将来的大壮元。希望我班的18人将永远健康、开心及学业猛进。
而我们学校里的每位老师都是个勤劳的人。常有耐心、用心的教导我们。他们也常为了我们到处奔波。尤其是吕老师(我班的级任)、庄老师和纪老师更是用心啊!虽然老师有时会很生气地骂我们几句,但这都是为了我们好。唉!真舍不得大家啊!希望大家都能永远保持联络,不管在哪里!



庄淑怡

我很开心因为在这六年里认识了不少朋友。有一些朋友是我幼儿园里认识的。将要离开母校了,我感到很伤心。在学校里有时伤心,有时开心。我班的男生很喜欢欺负弱小。可是,我班的女生都会劝他们不要再欺负弱小了。

毕业之后,我们18个人将要离开母校,到一个很陌生的地方上课。我班最会开玩笑的人是美女-蔡依玲。在学校里的老师虽然很凶也很严格。可是,这也是对我们的成绩和将来着想。

我很舍不得这间学校、老师们、校长、我的好朋友和六年级的朋友们。我们班很特别的动物-有乌龟、蚂蚁、羊、牛、鲸鱼、北极熊、猴子(本人)和外星来的大象。

不久的将来,18个人能有个聚会。也希望大家保持联络。





































































没有评论: